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龙族趴私设

无脑快乐爽(??)


特别行动部的部员外出行动时都穿这一身黑色,除了安迷修——新的制服做了一些技术上的改动,暂时无法使用——他只好穿了以往在俄罗斯行动时的制服。粘稠如墨的黑暗吞噬一切,罪恶,欢笑,与混血种们。直升机的探照灯映出他们翻飞的衣摆,隐约可见腰间藏匿的武器。

“老大你看,这个新来的真是太嚣张了!全部门就他一个一身白。”佩利注意到灯光下愈发显眼的安迷修,冲着雷狮叫嚷。雷狮施施然地转头,正式打量起格格不入的安迷修。安迷修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却显得有些肉欲;白色风衣与紧身裤让他看起来禁欲又色情,青绿色的眼瞳柔和而清澈,无端让人把他的年龄往小算——他看起来就像个刚上大一的懵懂大学生,雷狮想,可他还比我大上一岁。

混血种的身体感知度很高,因而在雷狮打量他时,安迷修也在看雷狮。紫色的眼睛。很少见呢。他在心中暗暗赞叹,气势很强,眼神很凌厉,会是s级吗?安迷修不动声色地想。

脸长得挺好,但感觉是我会讨厌的人呢。

双方不约而同地想。


————

不行困了不想写了。

虽然我想写的是这部分??


大概就是安迷修拿着贪婪和懒惰干翻了一堆敌人,纯白的行动制服滴血未沾,就像天使对罪恶降下神罚。安迷修的青绿色眼睛就像他手上的刀一样锋利,带了几分冷酷——像是神主宰世界般不屑高傲。他利落地收刀转身,衣冠整洁得像是刚拍完时尚杂志的男模。不远处的苟活的敌人忽的站起发动进攻,艾比尖叫着“安迷修!!”却发现安迷修已然抽刀转身,将饕餮狠狠地掷出去!他的肌肉一瞬间隆起绷紧,将风衣勾勒出利落的线条。金色从他深祖母绿的瞳孔扩散,像一层云纱轻轻地笼罩天空。艾比简直难以相信——平日安迷修的温和笑脸不似作假,现在却带几分嗜血意味,平静的表面下藏着一个疯狂的灵魂。


不行5点了再不睡我就通宵了。还想再写但是真的不行了,睡醒了再补吧。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