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脑了个片段
没有雷狮出场但本质是雷安?!
脑洞背景找之前的文章趴我太废不会做超链接

敌人已经消灭完了。

他后知后觉地停下来,却听不到一丝声音。耳鸣,无穷无尽的单音。他觉得很累,仿佛下一秒就会昏倒在地,再次陷入长夜。但他只是像一棵被蛀空了心的柏树一样在空气中微微颤抖,血液像发黄的落叶一般坠落。

他大口大口地喘气,但感觉不到空气是否流入他的气管——少有哨兵能挣脱长夜,他已经是个异数了。

他近乎麻木地感知死亡的逼近。他想起雷狮,想起师傅,想起墓碑上流泪的百合花。恍然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黑白交替着闪过。

他忽然期待一场雨,就像他突兀地对死亡感到渴望。

但是雨迟迟不下。

他又哭又笑,嘶哑的声带摩擦出无意义的单音。而后汹涌的红色抹去青绿色,废墟中万籁俱寂。

静寂无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