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短打

       “无聊,走了。”雷狮不耐烦地咂咂嘴,拎起外套准备起身。
      “先别急着走啊,”凯莉按住他的肩膀,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棒棒糖,撕开包装扔进嘴,“今晚可是有好戏看。”
        “哼。”他皱皱眉头,冷哼一声又坐了回去。
         “为了备战中考,我们特意请了一些家长拍了一些短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甜美可爱的主持人歪头介绍,下了场。
         雷狮本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却在听到第一个播放的视频的声音时猛的抬头--安迷修什么时候拍了视频?
        视频里的安迷修穿着一身黑西装,站在琴房里,那个以往他一直在里面弹琴、办公的地方。安迷修有些局促地摆好了摄像头,对着镜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大家好,我是雷狮的监护人。”底下发生了不小的骚动,他知道的,安迷修的笑容一向动人,像清晨的彩霞,丰富而诱人。“很快就要中考了,同学们要多多加油啊。”
      “多余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安迷修走到钢琴前,随手按下几个琴键,乐音动耳,“在最后,我想对雷狮说,
  
我等待王的凯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