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他说,
我喜欢黄昏时分的落日,
远山浅淡,
有几缕未散的云雾缭绕。
云朵鲜艳,
橙黄与粉红充斥着变了调的天空。
太阳潇洒地离去,
像风轻轻推开云。
这时我会想起他,
像忽现的归鸟般,
明目张胆地喧叫,
自由而突兀地划破天际。
他说,
我讨厌夕阳,
颓日渐落,
像一场盛大辉煌
而又静谧无声的葬礼。
凡世间美好的、邪恶的,
众生万物皆被黑暗吞噬。
这使我想起那个,
亚麻色头发、祖母绿瞳孔
笑容像太阳一样的笨蛋。

他们是黑与白,
游走于灰色的危险地带,
他们是昼与夜,
交融于温暖的黄昏时分。

他们毫无顾忌地厮杀,
战后血迹斑斑,狼狈不堪;
他们无所畏惧地向前,
于刀尖,于心口,
翩翩起舞。

一切都流下欢欣的泪水,
混杂了扑簌落下的红玫瑰。

轻点脚尖,滑退半步,完美转身。
从此形同陌路。
也许多年以后,
他们将同子孙讲述,
森林上空盘旋的雷电,
湖泊两岸怒放的紫罗兰,
雄鹰与狮子追逐的游戏。
而后
曲终人散,人走茶凉,
剧场拉下了鲜红的帷幕。

乌鸦与白鸽,
送去栀子花束。
白玫瑰躺在他的胸前,
低声的话语随夜风飘散:
晚安,祝你好梦。

愿你梦中有我。

ps:
我好喜欢安迷修。
是以前写的小作文,第五遍改了XXD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