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论坛体】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早上雷狮做了什么
是之前的神奇脑洞!

又是助人为乐的一天。安迷修抹了一把汗,冲着刚扶过马路的老奶奶灿烂微笑。
他快乐地闭眼转头,却撞上了一个普通社畜。“抱歉,你没事吧。”安迷修连忙道歉,对方低声的说了声对不起就跑了。
看来是他耽误别人的上班时间了。安迷修讪讪地想。“奇怪....”安迷修皱眉揉眼,眼睛却越来越痒。“等下去医务室看看吧。”

雷总今天到底对安哥做了什么?
1L 楼主 我jio得事情不简单
  如题,今天早上安哥突然就哭了,我好慌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2L 佚名
   我嗅到了不一般的气息
3L 安哥的🐴
   安安哭了??雷狮搞哭的??!!哇雷狮这个人真的是,就知道欺负安安
4L 弱鸡
   楼上脸真大,明明是你安哥天天来找雷总,雷总不在还说出“什么啊,雷狮不在吗”这种gaygay的发言。再说了难道不是你安先招惹雷狮的??
   再说了要是雷狮愿意我哭死都愿意
5L 今天的凯莉学姐也是如此美丽
   一开始就歪楼啦, @我jio得事情不简单楼主我是目击者哦,当时我就在他们旁边
6L 非洲酋长
   哦吼不愧是凯莉大佬的粉丝,求细节
7L 抹茶即正义
   搓手手等待
8L 荌蒾蓚
   楼上+1
顺便一说我好像看安安哭颜!!
9L 没马骑士的冷热流
   楼上ID很危险啊
   其实我也挺想看的(。)
10L 楼主
    我也!!5L快来!!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11L 今天的凯莉学姐也是如此美丽
    来了来了。是这样,今天是雷总执勤,安哥刚出现就被雷总看见了(滑稽jpg.)
然后雷总就走过去,堵住安迷修的路,一脸调戏美女的样子“哟,这不是安迷修吗?”
    (雷狮调戏安哥jpg.)
然后安哥眼泪就下来了,这是什么新型秀恩爱花样?我真的是摸不着头脑??但是当时雷总那个吓得呀我真的是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2018的最后快乐源泉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惊恐jpg.)
     (安迷修哭颜jpg.)
     (安迷修抹眼泪jpg.)
12L 小王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妈的哈哈哈这不是我爱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沙雕
13L 非洲酋长
     安安哭起来真可爱想太阳
不过安安怎么因为一句招呼就哭了??难道雷狮已经帅到这种地步了吗....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14L 机会
    楼上真是有才我的天哪2333如果是我我倒是会被帅哭,安迷修,不存在的
    不过安哥堂堂179三好学生道德模范,怎么会因为一句问候就哭了??肯定是雷总讲了什么被和谐的骚话。
     (色情的凝视jpg.)
     想当初安哥被小姐姐拒绝都没哭(滑稽jpg.)
15L 安哥的🐴
     安迷修:我是雷狮一辈子都泡不到的男人
16L  荌蒾蓚
     hhh后来我看见雷狮的脸变得好冷酷啊然后安哥就哭着跑走了(。)
     (冷酷jpg.)
     (安迷修捂脸飞奔jpg.)
   

安迷修坐在医务室里,眼泪不停地往下掉。止不住.....安迷修胡乱的擦着眼泪,眼睛里都是之前揉出的血丝。眼睛好痛。他干脆放弃了擦眼泪,闭眼倒在了床上。
当雷狮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安迷修倒在床上闭眼流泪的样子。雷狮走过去,用脚踢了踢床。“....恶党?”安迷修感到震动,挣扎着睁开眼睛,用带着浓重的哭腔的声音叫着眼前双手插兜面色不善的雷狮。
“喂白痴骑士,你哭什么?”雷狮扬起下巴,紫色的眼睛像安迷修以前种的紫罗兰一样,在光下呈现出漂亮的梦幻色。安迷修又闭上了眼,睁眼会使眼泪更快地溢出眼眶,如果可以,他着实不想雷狮继续待在这里。“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而且,”安迷修吸吸鼻子,鼻涕堵着了他的鼻腔,直接导致他呼吸困难。“能请你给我递张纸吗?”
“不能。”雷狮很干脆地拒绝了。
“唉。”安迷修叹息一声,睁开眼睛从床上滑下去。他瞪了雷狮一眼便去找纸了,殊不知雷狮因为他刚才那一眼而呆在原地。
长长的眼睫上还挂着泪珠,眼白缠了一些血丝,眼珠倒像水洗过似得透亮,因为疼痛而微微闭合的眼皮掩住高光,看上去有点无神。眼角绯红,像极了他梦里安迷修的样子,带着哭腔的声音和泛红的眼角。
他转过身,皱着眉头注视安迷修的背影。

—————
雷狮: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取名字好难呜呜呜
我好懒,不想写了
最近打算码一个我做过的梦境雷安系列,初定是三篇。就先这样吧....我感觉写的还没原来简单的那么多,要不还是按那种风格来写算了。
我好弱小。
各位再见!!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