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神奇脑洞

设定是ABO世界观,保留元力技能。雷狮是A,在战场上待了很多年。安安是新兵,但以前一直驻守边塞。敌人是变异的动物(想来想去也就这个东西比较符合要求,有某太太文里敌人是异兽,有一部分借鉴吧。)
然后安安因为能力出众,被派到雷狮所在的队伍里。然后因为安安是o,讲话又和气,人也温温柔柔的,还是新兵,所以都有些看不起他,甚至背地里侮辱他。但是战争开始的很快,于是安迷修没来的及展现他的牛逼就上了战场。
就很想看安安第一次真正上战场(以士兵的身份),敌人朝一个alpha撞击,在这个士兵就要被顶穿的时候,安迷修干脆利落地解决了他自己面前的敌人,一个大幅跳跃闪到这个可怜的alpha面前,持着双剑低声喝到:“躲在我身后。”alpha士兵颤抖着向后挪移,看到这个一直以来被他们所看不起的omage新兵用修长的剑毫不犹豫,狠狠地刺破敌人的脊背。鲜血喷涌,溅到安迷修的脸上,衣服上。血顺着脸的起伏往下,让安迷修看起来有些可怖。而他的眼神,就像一匹亮出利爪的狼。他们本来以为他是愚蠢温良的狗。士兵讪讪地想。
安迷修这时转头俯视alpha,“脊背是这种类别的弱点,能动的话就赶紧起来战斗。”“s...是!”alpha用有些沙哑的嗓子回答。
雷狮此时已经解决了敌人,转头望向安迷修这边。刚好碰上安迷修的眼神,像他的剑一样锋利流畅地划过。
有趣的家伙。雷狮抹去脸上的血迹,眯起眼遮挡兴奋的眼神。

其实我一直觉得眼神划过来和抬眼的过程都非常漂亮锋利美好,真的超喜欢。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