譕言桦晓

很久会上一下lof,最近没怎么搞同人了,杜罗有在看但是我想攒攒重新看了,不然都要忘完了。以前写了没发的之后会慢慢发。

神奇脑洞

感觉我好多想法啊(死亡)
很久以前想的
校园趴,保留元力。
就一个早上,安迷修在日行一善的过程中被他人技能给攻击到了。他当时没什么感觉,然后越走越感觉不对,眼睛很痒。他越揉越痒,然后走到了校门口。非常巧的碰到了雷狮。雷狮一看到他就张嘴嘲讽:“哟,这不是安迷修吗?”安迷修唰得一下眼泪就流下来。
众所周知,安迷修是个敢于强杠的坚强男孩。尤其对雷狮那叫一个彪悍。
这样一个堂堂179男儿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哭了出来,雷狮究竟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
雷狮很委屈,他不就是叫了一下安迷修吗?他干啥了?哦,这肯定是安迷修想败坏他风评。
雷狮:呵,男人。
于是雷狮摆出更冷酷的嘴脸,还没开口,就看到安迷修飚着泪,捂着脸跑了。
雷狮:我好懵
围观群众:啧啧啧这个雷狮真的是太坏了啧啧啧
都把安迷修搞哭了
雷狮:我不是我没有
(总是安安吃瘪安粉girl表示也有必要让雷狮吃一吃的)
目前先写到这里,以后在继续写吧

评论(5)

热度(7)